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有个傻害被骗了!

刚刚我和三个朋友,W,P,N一起到了serdang的一家印度档yamcha。那家印度档只排在sime tyre店前面而已。它卖的nasi lemak很受欢迎的,还有它的roti changli吧(如果我没记错)也是很不错。

我听到roti changli,我不懂为什么就想起了一种昆虫叫changkelik(蟋蟀 in contonese),我不懂英文和华语叫什么。

我就骗我P朋友说:“哪个roti changli 是用 roti canai,包着changkelik来煮的,加点蔬菜,很好吃,很出名。一个RM5,要叫吗?

P回答我:“真的用changkelik来煮的吗?我很想试一试changkelik,蜜蜂我吃过了,还没吃过changkelik。 我还想吃白蚂蚁后面的蛋,很多人说很补的。”

我:“真的要吗?你能吃吗?好肉酸的,但很好吃!”

P又回答我:“嗯,我们叫吧!叫来试一试,一起share share给。”

其实我和N朋友是吃过的,P和W竟然相信我讲的话。呵呵!!我们就order了一个来给他们试一试。

order了之后,我就问他们,“你们懂那些changkelik那里来吗?就在sime tyre的店里抓的,里面很多! 聊着聊着,

我们order东西还没来时,我就告诉W和P,其实roti changli只是roti canai包着蔬菜和鸡肉而已,P听了吊了我,“哪我们叫来浪费钱吗?我还以为有得试changkelik了!


呵呵!竟然有个傻害相信我讲的一堆废话。北马应该很少人吃changkelik吧!很少地方有卖吧!

这就是哪个roti changli的照片了。我第一次上载照片,希望能看到吧!


3 comments:

刘昱品-lauyupin said...

u this sohai!!!even 蟋蟀also donno!!
一个很想蟑螂的生物吧!跳来跳去的!!lol!!

艾莉~エリ said...

hahhahahahahahaha

lolz....蟋蟀是昆虫啦

通常用来鳂小鸟的

在小鸟店会看到的

致源 said...

yupin : 妈的,我的华语烂不行啊!笑淋嚒!靠!

ellie_pi :也有人拿来当鱼饵的吧!通常会考到人买来钓鱼!